/「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浙江省木门企业交流分享VOCs低排放经验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0-11-11 14:56:41    「我要投稿

  11月10日下午,全省部分市木门行业使用低VOCs(挥发性有机物)含量原料现场交流推进会在江山召开,分享木门行业在绿色转型发展方面的经验和技术,加快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我市重点培育门业产业,聚焦发展优势,打造门业集群;聚焦智能制造,激发创新动能;聚焦生态保护,加快绿色转型,形成集木材交易、加工制造、综合运用为一体的产业。同时,围绕改善年度“大气环境质量”这一工作核心,加大木门行业VOCs污染整治力度,逐步推进低VOCs含量原料替代工作,解决短板问题,夯实环境管理基础,促进我市木门行业健康发展。

  会上,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周俊带来《健康木门 绿色制造》去VOCs经验分享,从行业现状、供需配错、油性漆替代等方面,讲述了公司去VOCs历程;在《展辰去VOCs解决方案》的讲述中,上海展辰涂料有限公司首席产品官周琼辉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该公司的成功案例、成本及转型价值等内容,以及减少VOCs排放后对环境的改善;省涂料工业协会秘书长马新华则以《绿色涂料产品与国家标准》为题,着重介绍了国家新近发布的涂料环保方面标准,让企业业主有章可循、有的放矢。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