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农户小额普惠贷款试点”案例获省嘉奖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严学明     时间:2020-11-06 08:35:18    「我要投稿

  11月4日,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在全省四季度工作(争先创优行动)部署会上通报的第三季度全省“最佳实践”获选案例中,我市的“农户小额普惠贷款试点”案例成功入选,成为全省3个农业领域最佳实践案例之一,共获得奖金900万元、土地指标90亩、能耗指标4.5万吨标煤。

  作为农户小额普惠贷款试点县,我市通过信息系统采集、额度无感授信、贷款掌上办理等数字化手段,实现精准普惠、金融赋能,充分释放政府数字化转型的金融红利,有效解决农村居民资产抵押难、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

  据悉,截至10月底,我市已为15.1万户24.2万名农村居民授信223亿元,其中3.5万名农村居民已通过线上方式贷款38.72亿元,人均贷款11.06万元,有效激活农村消费市场潜力,激发农民创新创业活力,助力决战决胜全面小康。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