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老战士获颁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严学明 周伟超 淑琴     时间:2020-11-05 08:42:12    「我要投稿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连日来,市领导走访慰问参加过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老战士老同志,为他们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表达向英雄学习、向英雄致敬之情。

  10月29日上午,市委组织部负责人带领慰问组前往老战士张瑞森家,为他送上鲜花,戴上纪念章。张瑞森1947年3月参加革命,参加过解放华北、淮海战役、渡江作战、抗美援朝战争等,荣获个人三等功2次。慰问组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等,听其讲述上甘岭战役的故事,回忆往昔峥嵘岁月。慰问组指出,开展纪念章颁发活动,是根据党中央的要求,表达组织的关怀。老战士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相关部门要满怀感恩之情,落实落细各项政策,关心好、照顾好他们的日常生活,让他们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11月3日下午,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带领慰问组看望慰问了老战士张弘道,为其颁发纪念章,并送上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张弘道1951年1月赴朝作战,参加过金城阻击战、上甘岭战役和第五次战役,立三等功1次。慰问组表示,要进一步关心照顾好抗美援朝老战士,传承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为推动江山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大的精神动力。

  据了解,我市符合发放纪念章条件的对象共有80人,纪念章将于近期陆续发放到位。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