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衢州市工会“基层组建、基层改革”推进会召开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严学明     时间:2020-11-04 08:38:13    「我要投稿

  10月30日下午,衢州市工会“基层组建、基层改革”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江召开。 

  近年来,江山市以群团组织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为契机,推动工会“基层组建、基层改革”工作再上新水平。截至目前,全市已组建工会1263家,其中联合工会87家,组建率达98%。三年来,共深入基层开展服务活动达1200多人次,解决难题160余个。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大陈乡大陈村联合工会工作开展情况,江山市总工会、双塔街道总工会等8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工会“基层组建、基层改革”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对衢州市10家浙江省职工疗休养基地授牌。

  会议要求,各级工会要充分认识做好“两基”工作的意义,在思想上再重视,努力对标对表“重要窗口”建设,努力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努力夯实工会工作基础;在组建上再发力,抓实乡镇(街道)工会建设,突破组建难点问题,提高工会组建能力水平,把广大职工群众吸引到工会组织中来;在改革上再深化,加强队伍建设,巩固阵地建设,不断推动基层工会改革取得新突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