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举行机关党建品牌擂台赛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0-11-04 08:37:48    「我要投稿

  凝聚党建活力,引领改革创新。10月30日下午,我市举行“有礼先锋·一局一品”机关党建品牌擂台赛决赛,旨在以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推动全市大发展快发展高质量发展。

  擂台赛开展以来,全市机关基层党组织立足于时代、立足于职能,从机关党建的实践、从全市的发展中寻找机关党建创新发展的源泉、动力与支撑,打造了一批凝练别致、寓意深刻、独具特色的机关党建品牌。其中,有20家单位进入了“有礼先锋·一局一品”机关党建品牌擂台赛,经过预选赛的选拔,12家单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来自12家单位的选手依次登场,围绕“有礼先锋·一局一品”主题,采取PPT的形式,给大家带来充满个性化和浓郁党味的展示。来自市税务局的余美琪以《用XIN凝聚党建力量》为党建品牌,从品牌建设、培养党建接班人、配好党建金钥匙等方面着手,讲述了税务局独特的党建故事;来自市委老干部局的周芳琴在《银辉七彩·江山锦绣》党建品牌中,为老干部们如何更好地发挥余热提供了思路;在《有礼先锋·财兴江城》的党建品牌讲述中,市财政局的黄严艺道出了“党建兴则财政兴,财政兴则江山兴”的内在联系……台上选手深情讲述,台下观众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角逐,市教育局的党建品牌《红色初心·传向未来》和市文旅局的党建品牌《知行合一·文旅标杆》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