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全民创业创新大赛落幕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何苏雄     时间:2020-11-04 08:35:26    「我要投稿

  10月30日下午,2020年江山市全民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金陵大酒店举行,历时两个多月的全民创业创新大赛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是由市人力社保局主办,市人才和就业管理中心承办,是具有全民参与性质的大赛。大赛的主题为“创业创新赢未来 圆梦江山大花园”,自今年8月启动以来,便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累计收到各乡镇(街道)、创业基地(园区)选送的各类项目32个,涵盖了新型材料、先进制造、数字经济、智能硬件、农业农村、电子商务、文化传媒等创业领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10个项目入围决赛。

  比赛现场,入围决赛的10个项目被分为创新组和创业组,轮流以PPT路演的形式进行展示。经过一番激烈的现场比拼,在专家评委的评选下,《让小城生活更美好——小城本地生活链接》和《双工位智能型商用车零部件阀检测设备》两个项目分别获得了创新组和创业组的一等奖。据介绍,本次决赛创新组和创业组两个组别各设一等奖1个,奖金20000元;二等奖1个,奖金15000元;三等奖1个,奖金10000元;优胜奖2个,每个项目奖金5000元。活动主办方还为获奖项目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

  “除了奖金外,获奖项目的参赛选手(负责人)在江山创业的,符合条件的可享受创业担保贷款贴息、一次性创业补贴等创业扶持政策和创业指导服务,项目也可优先推荐代表我市参加衢州市级、省级的相关比赛。”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大赛为江山的创业者搭建了交流展示平台,依托创业创新大赛树立先进典型,弘扬创业创新文化,提升创业创新水平。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