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新塘边镇幼儿园开建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柴煜 毛军     时间:2020-10-30 08:39:50    「我要投稿

  10月29日上午,新塘边镇幼儿园项目开工仪式在该镇新塘边村举行。

  随着生活条件的不断改善,学前教育质量愈发被重视,建一所自己的幼儿园成为新塘边镇百姓的心愿。幼儿园项目拟建以来,得到了广大乡贤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累计募集资金近85万元。该项目计划投资1240万元,拟定办学规模为6个班,可容纳幼儿180人,由江滨幼儿园托管,计划于2021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

  开工仪式上,市政府相关负责人指出,新塘边镇幼儿园启动建设,是完善该镇学前教育体系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以一流的施工质量,将项目建成优质工程、民生工程、放心工程;教育部门要加强师资力量投入,做好教学质量提升,持续关心、支持幼儿园的建设和发展。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尽早惠及周边百姓,让孩子们能够在安全、美丽、环境优良的幼儿园学习和成长。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