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两项农业特色保险方案通过省级评审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金若     时间:2020-10-28 09:20:04    「我要投稿

  10月22日,江山市茶叶低温气象指数保险试点方案专家评审会及猕猴桃种植保险专家评审会召开。省农业农村厅、省气候中心、衢州市农业农村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专家及我市部分茶农种植户参加。

  与会专家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的情况汇报和茶农代表的意见后,经讨论商议,通过了我市茶叶、猕猴桃两项政策性农业特色保险试点方案。两个方案的通过,是我市向上积极争取特色性农业保险(以奖代补)工作的重要成效,将为茶叶、猕猴桃种植户提供自然灾害保障,有利于农业减灾减害,恢复再生产。

  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将通过争取省级财政奖补保费资金的方式,推进全市政策性农业特色保险扩面普及,激励其他特色农业保险险种开发、优化,以更优方案为更多农户提供保障。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