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抗美援朝老兵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杨晨     时间:2020-10-27 08:47:17    「我要投稿

  10月25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浙江普农家电有限公司,前往离休的两名抗美援朝老兵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老兵张瑞森家中,老人和大家谈起了当年的抗美援朝故事。张瑞森老人今年90岁,14岁时报名参军,并参加了上甘岭战役。“上甘岭战役一共打了43天,我参与了其中的24天。这样的战斗时长,在我们整个部队中,也是很少见的……”在全连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张瑞森所在的山炮连圆满完成了作战任务,全连也立了集体军功。

  在老兵周日成家,老人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书法作品,并聊起离休后的晚年生活。“现在大家生活越来越好,我们老年人也有更多的娱乐方式,平时我会写写字,拉拉三弦。”周日成说。如今,老人热心公益事业,他和老伴每人每年捐款1000元以上支持慈善事业。

  在聆听了老兵们的革命故事之后,工作人员们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现状及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新中国作出的贡献,希望老人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