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国内首个县级生态作家协会在江山市成立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0-10-26 08:39:25    「我要投稿

  10月24日下午,我市举行生态作家协会成立大会暨生态文学名家讲座。

  市生态作家协会是全国首个县级生态作协,共有会员56名。生态作协致力于生态文学创作,使生态文学逐步成为我市的品牌文学,为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和可持续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周建新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主席。

  会议指出,市生态作协要勇攀高峰,准确把握时代的脉搏,承担时代的使命,聆听和捕捉时代的声音,用艺术语言回答新时代文化文艺发展所面临的诸多课题,不断攀登文化文艺的高峰。要扎根乡土、扎根人民、扎根生活,不断挖掘江山故事,传承江山文化,推出一系列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为书写中华民族新史诗贡献江山力量。要精诚团结,敢作为、敢担当,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作家队伍,以更加开放的眼界、更加开阔的思路、更加宽广的胸怀,造就一批有影响力的领军人物,促进我市生态文学的发展和繁荣。生态文学创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在文化创造的道路上不抛弃、不放弃,一心向前。

  中国林业生态作家协会主席李青松作题为《生态文学是怎样的文学》的主题讲座。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