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爱心圆梦”助学金发放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三忠 汪伶俐     时间:2020-10-23 09:01:05    「我要投稿

  10月22日上午,2020“爱心圆梦”衢州行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城东实验学校举行。省关工委副主任、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理事长傅颂恕参加。

  傅颂恕表示,“爱心圆梦”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希望受资助学生要坚定信念,弘扬自强不息的精神,用感恩之心面对生活,用乐观态度面对困难,将自身梦想置身于中国梦之中,把对社会各界及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转化为不断学习的动力,为实现人生目标不断努力奋进。同时,勉励受资助的学生要志存高远,勤奋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对国家、对民族、对社会有用之人。受资助学生代表表示,将珍惜社会关爱,怀感恩之心努力奋斗,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做力所能及的事情来帮助他人。

  此次“爱心圆梦”衢州行活动由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出资,对我市50名贫困初中学生给予每人2000元的助学金资助,共发放助学金10万元。连续4年来,我市已有223名贫困学生受到省、市关工委资助,共计47万元。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