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衢州市商务局在江开展相关法律法规培训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施诸葛珉 郑苗婧     时间:2020-10-22 09:47:24    「我要投稿

  10月20日下午,由衢州市商务局组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等法律法规培训在我市举办。衢州智造新城管委会、智慧新城管委会、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和相关企业参加本次培训。

  今年1-9月,我市实际利用外资849万美元,居衢州市各县(市、区)首位,其中,光大新能源到资535万美元,澳宇新科技到资297万美元,明源机械到资17万美元。新批外资项目1个,嘉盛(江山)消防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1500万美元。

  培训会上,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崔海燕律师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外商投资企业投诉工作办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及知识产权保护等法律法规进行讲解。培训结束后,外商投资企业代表就外资相关法律执行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