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乌什县文工团来江专场演出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0-10-22 09:47:03    「我要投稿

  衢乌一家亲,共叙两地情。10月20日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什县文工团来江开展专场演出,展现大美新疆的地域风情及人文特色,加深乌什与我市的交流与合作。

  演出在开场歌舞《那里有个名叫江山的地方》中拉开序幕,随后,一个个颇具新疆特色的节目纷纷登场。独唱《天边的乌什》《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让观众聆听到了天籁般的歌声,乐器组合《欢乐的旋律》、弹布尔独奏《艾杰姆》、热瓦普独奏《我的热瓦普》等节目让观众感受到了不同乐器的魅力与表演者精湛的技艺,集体舞《燕山之声》《喜悦的丝绸之路》、女子集体舞《摘葡萄》《木卡姆片段》则令现场高潮迭起……14个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满着浓厚的地域特色,洋溢着浓郁的幸福感,让全场观众沉浸其中,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晚会不仅精彩纷呈,也让我们认识了乌什,加深了对新疆的印象,密切了乌什与江山的联系。”现场观众纷纷道出了观后感。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