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第86期江山大讲堂开讲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周伟超     时间:2020-10-20 08:41:05    「我要投稿

  10月16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江山大讲堂第86期专题讲座举行。浙江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省公共政策研究院副院长蔡宁,应邀作《产业转型升级的理论思考与实践探索》专题讲座。

  蔡宁是浙江大学创新管理与持续竞争力研究中心(“985工程”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基地)绿色创新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所长,在企业战略与竞争力、创新与企业家精神、环境与经济协调等方面有很深的研究。

  讲座中,蔡宁从自身多年研究经验出发,结合前期对江山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开展的专题调研,从先发地区产业转型升级的紧迫性、产业转型升级的障碍、产业转型升级的策略等方面,论述了市场、政府与企业在产业转型升级过程中的关联,对我市下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消化、吸收本次讲座中的重点和要点,结合我市实际和各自职责,深入思考、加快行动,围绕江山产业转型升级的目标,真正把招商引资“一号工程”落到实处,引进更多优质产业项目,为我市打造“一地三区”、开创江山大花园建设新局面提供项目支撑。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