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举行“有礼指数”测评工作擂台赛授旗仪式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毛军     时间:2020-10-20 08:39:32    「我要投稿

  为深入推进有礼指数“八个一”,确保我市顺利通过国卫复审国家级暗访,10月16日下午,我市召开“有礼指数”测评工作擂台赛授旗仪式暨测评排名靠后对象约谈会,对全市“有礼指数”测评工作“擂台赛”首次测评中表现优秀和排名靠后的乡镇(街道)、职能部门(单位)分别授予流动红灰旗,并对排名靠后的乡镇(街道)和职能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约谈。

  9月,市有礼办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分5组对我市26个部门(单位)及19个乡镇(街道)开展“有礼指数”测评工作“擂台赛”首次测评。最终,市城建投集团、水利局、供销联社及保安乡、塘源口乡、廿八都镇排名靠前,获得流动红旗;市市场监管局、电信公司、商务局及凤林镇、清湖街道、大桥镇排名靠后,被授予灰旗。

  会议指出,深化有礼指数“八个一”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国卫复审国家级暗访,对于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必须以考核压实责任,以测评促进提升,通过“擂台赛”的方式倒逼“八个一”工作落实到位,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常态实现城市环境的“高颜值”。要紧扣重点,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各部门(单位)、乡镇(街道)必须围绕“擂台赛”测评结果反馈的各类问题以及测评内容、点位、要求等,明确职责分工,细化分解任务,加强相互合作,认真抓、用心抓、真心抓整改。要健全机制,确保常态长效推进,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以“擂台赛”倒逼责任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的工作理念,确保“有礼指数”测评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同步推进;各监管单位更要进一步健全完善“督查—交办—曝光—处置”等督查工作机制,形成工作推进闭环,确保顺利通过国卫复审国家级暗访和“八个一”工作常态长效推进。

  会上,排名靠后的部门(单位)和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