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经济开发区入选省“链长制”试点示范名单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侯晨捷 徐玲珑     时间:2020-10-16 08:42:56    「我要投稿

  10月14日,省商务厅公布27家开发区为浙江省开发区产业链“链长制”试点示范单位,江山经济开发区经前期申报、专家评审、复核等环节,成功入选试点示范名单。

  “链长制”作为制度创新,旨在推动开发区(园区)系统性重构、创新性变革。通过产业链规划,促进市场主体与政府形成合力,成为园区产业创新的“加速器”,为浙江“六保”工作提供坚实的制度保障。

  我市木门产业链条较为完整,现已发展成为原木交易、板材生产、产品精加工及制造、废料回收利用一系列完善的产业链体系,基本形成木门、人造板、家具、木制工艺品、集成材、林产化工和炭制品等7大系列100多个品种,原材料综合利用率基本已达100%,并开始向整木家居、全屋定制方向发展。

  自去年9月省商务厅推动开展产业链“链长制”工作以来,江山经济开发区结合我市木门产业现有优势,深入研究区内产业,选定发展方向,设立链长,建立“九个一”工作机制,通过精准招商、精准发力,实施强链、补链工作,力争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江山样本”。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