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永利百合以“智造”促质效提升 前三季度实现产值1.73亿元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赵晨 宸柯 崔华     时间:2020-10-15 08:29:29    「我要投稿

  昨日,在江山永利百合链传动产业园生产车间内,链轮自动化生产线正高效运转。卷钢料进入机器后,每隔2.4秒完成一个齿轮冲压,再由机器手将成品及废料码放整齐。

  江山永利百合链传动产业园项目是我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自正式投产以来,永利百合实业有限公司主动加快“机器换人”步伐,企业产能迅速扩张,综合实力不断增强。“今年公司投入2000多万元,主要投资了两条链轮智能化生产线。原来两条生产线需要74人,现在减少到26人;原来每天只能做8000个链轮,现在能做到2万个。”永利百合实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周林荣说。

  针对当前国外疫情较为严峻的形势,为减少客源流失,该公司将巴基斯坦等国外订单转回国内生产。面对激增的订单量,该公司引进的各项智能制造设备发挥了巨大作用,每卷钢料得到了最大化利用,生产时间也大大缩短,带来了更高的生产效率。据统计,该公司前三季度产值1.73亿元,销售1.94亿元,预计全年产值可达2.6亿元。

  一边是热火朝天的产品生产,另一边是机声隆隆的二期项目建设。“永利百合”计划将杭州总部的生产线搬迁至江山,并在江山建起链条产业园和摩托车配件产业园。产业园建成后,既减少产品从零件生产到成品组装的流通环节,又能为企业承接订单、拓宽销路带来更大保障。“园区厂房两期规划共约10万平方米,现已建成3.7万平方米。新建厂房落成后,年销售目标预计可达到10亿元。”周林荣相告。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