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场监管局护航“双节”食品安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综合稿件     时间:2020-09-30 08:34:43    「我要投稿

  连日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食品安全检查,为“双节”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9月28日,市市场监管局长台所开展辖区国庆节前旅游景点食品安全检查。此次检查主要针对江郎山景区内的餐饮食品经营单位。重点检查景区内食品店、酒店、农家乐及民宿的食品卫生安全情况、公筷公勺的使用情况,证照是否齐全、从业人员健康证是否过期、经营场所是否干净卫生、索证索票及进货台账是否记录完整等。

  检查中,执法人员向各经营业主宣传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对发现的问题责令其立即改正或限期改正。该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通过进一步的督促、整改,为游客打造一个放心消费环境,助推我市全域旅游发展。

  此外,该局还对城区各大超市、批发商、月饼生产小作坊等开展突击检查,并抽取部分批次的月饼样品进行检查,主要查看生产日期及配料表是否符合要求,并对辖区生产月饼的小作坊进行全覆盖抽检。据了解,9月份以来,市检验检测研究院共抽检月饼55批次,未发现不合格情况。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