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改造工艺 研发新品——虎霸集团苦练内功稳步发展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晨程 毛军     时间:2020-09-30 08:32:04    「我要投稿

  昨日,记者在虎霸集团采访时获悉,今年以来,面对新形势,虎霸集团专注研发练内功,坚持创新扩产能,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助推企业稳步发展。

  作为虎霸集团的“压舱石”,泰格化工和很多企业一样,今年遇上了市场“寒潮”。1至8月,泰格化工产值相比去年下降了一半。如何抵御“寒潮”?泰格化工开始“换衣取暖”练内功。今年6月,该公司投资250万元,对中控DCS系统进行了更新。经改造后,年产1万吨乙醛肟和乙酮肟生产线的生产工艺得到大幅提升。此外,公司还下大力气实施了安全设备专项改造,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泰格化工是“以守待攻”稳发展,而虎霸集团旗下的另一家子公司——国石磁业有限公司呈现的则是一幅热火朝天的景象。面对今年特殊的市场环境,国石磁业添设备、扩产能,投入1000多万元,上马了一条新生产线——智能化双推板烧结炉。该生产线的投入使用,显著提升了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

  “今年,我们还研发了4款新品种推向市场,用于5G基站建设的这款跟老款相比,有4个优点:首先是体积变小,其次是温升变小,第三是容量变大,第四是跟以前产品相比,输出功率翻了一番。所以在节能降耗这块,有了很大的提升。”国石磁业有限公司经理丁武慧相告。

  得益于科技创新,该公司研发的高性能锰锌铁氧体材料快速占领了行业制高点。今年,国石磁业进一步打开了长三角和珠三角的市场,成为中兴通讯、动力源、伊戈尔等一些国内知名新能源、新基建企业的合作伙伴。不仅如此,国石磁业还计划于近期再上马一条生产线,实现公司产值翻番。

  “2020年充满着机遇和挑战,我们将加大研发投入,开拓市场,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使企业得到更好的发展。”虎霸集团总经理王伟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