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首问负责到底 全程跟踪参与——开建投公司贴心服务助项目提速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张卉     时间:2020-09-27 08:34:00    「我要投稿

  “没想到这么快就解决了!”近日,浙江赛翔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在项目现场连连称赞,“非常感谢开建投公司及时为我们解决水电难题,接下来项目就能顺利动工了。”

  该公司消防安全研发试验中心建设项目属于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7000万元,项目用地面积50亩。为实现企业早日动工建设,开建投公司马不停蹄完成土方平整、围墙砌筑等基础工作。但是由于施工用水需要跨路接管,致项目推进遇到瓶颈。为此,开建投公司邀请市自来水厂工作人员现场踏勘,商讨后提出施工方案,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这是开建投公司为企贴心服务、助项目建设提速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开建投公司已为10多家企业的项目建设解决水电难题。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开建投公司推行首问负责制,首名接待或受理的工作人员为首问责任人,负责一盯到底或向相关责任单位引荐导办,杜绝服务态度不佳、工作推诿、拖拉等行为;实行重点工作交办机制,将涉及为企服务的事项列为重点工作,及时交办给相关部室,明确完成时间节点。同时,实行项目负责人制,项目负责人自方案设计开始,招标预算、工程建设、结算审计均全过程跟踪参与;合理安排专业技术力量,组建一个个攻坚小组,党员带头,将党旗插在项目上,加快建设进度。

  在强有力的工作机制推动下,开建投公司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难,加快无水港土方填筑、欧派特种门窗产业园基础建设、华宁电器东侧区块土方外运等工程进度,促进企业项目早日开工;改善公租房住宿条件,为浙江雷士等企业解决职工住宿存在的问题;修筑健盛停车场,解决园区企业职工停车难题;抓工程质量,为标龙、弘奥、研一、菁堂木业等企业修筑挡墙;对园区交通安全隐患点进行整治,保障企业职工出行安全。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