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民盟同心·法律服务专家站揭牌成立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三忠     时间:2020-09-25 08:43:21    「我要投稿

  9月24日下午,民盟同心·法律服务专家站揭牌仪式举行,民盟浙江省委、民盟衢州市委,以及市委统战部、民盟江山市支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民盟浙江省委领导表示,民盟同心·法律服务专家站的成立,为法律界盟员服务基层架设了沟通桥梁,方便盟员深入一线履职。专家站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创新调研、学习、服务等活动方式和内容,多建利民之言、多谋利民之策、多办利民之事,及时总结专家站工作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为民盟浙江省委会同心服务系列品牌提供“江山样本”。同时,法律界盟员可深入基层开展社会服务,收集汇总基层在经济发展和深化改革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重点法律问题,以社情民意、党外建议等“直通车”形式,快速向上反馈,推动法律“立改废”,提升履职的精准性和实效性。

  市委统战部希望民盟江山市支部把专家站打造成一个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服务社会的温馨之家,积极开展各类普法宣传和法律援助活动,帮助经济困难群众解决实际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推动社会纠纷与矛盾及时化解,为打造“一地三区”和“重要窗口”建设献计出力。

  仪式后,民盟浙江省委、衢州市委等领导一行,前往民盟同心·法律服务远图工作室参观考察。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