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四省边际羽毛球邀请赛10月在江举行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江新     时间:2020-09-25 08:38:56    「我要投稿

  由浙江省羽毛球协会、中共江山市委、江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年“浙闽赣皖”四省边际羽毛球邀请赛将于10月16日至10月18日在贺村镇山底村、耕读村耕读农场举行。

  本次赛事主题为“四方来贺 羽动江山”。参赛队伍包含福建南平代表队,江西上饶代表队、鹰潭代表队、景德镇代表队、抚州代表队,安徽黄山代表队,浙江金华代表队、丽水代表队、衢州代表队等16支队伍。赛事组织者表示,将通过本次赛事,进一步壮大我市羽毛球产业块状经济,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提升我市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发展水平,推动乡村振兴。

  此外,赛事还吸引了多家上级媒体的关注。浙江日报、衢州日报等多家媒体将对赛事进行宣传报道。衢州城市形象大使、亚运会羽毛球混双冠军黄雅琼作为嘉宾,也将出席本次活动。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