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房管处跑出审批“加速度”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威 毛菁     时间:2020-09-24 08:44:23    「我要投稿

  9月20日,“中原·江山府”一期开盘,销售现场十分热闹。“本以为这次开盘要延迟,没想到手续这么快就办好了。”在现场,江山市中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王莉莉说。

  9月15日,中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江山市住建局提出申请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计划于9月20日项目开盘。由于中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出申请的时间临近项目计划开盘时间,且预售证核发后还需经过3天公示才能生效,江山市住建局房管处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迅速行动,主动与企业对接,指导该企业准备、收集资料,尽量帮企业缩短补齐资料时间,并冒雨实地勘察施工现场,加班加点审核相关材料。9月17日,顺利完成该项目一期的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发放,并发布公示。

  近年来,江山市住建局房管处深入推进行政审批事项“最多跑一次”改革,注重提高审批效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此次预售许可证的核发工作3天全部完成,真正体现了该部门践行“急企业之所急,尽最大努力满足企业所需”的服务理念。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