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8090宣讲在衢州】衢州市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骨干培训开班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0-09-23 08:45:16    「我要投稿

  9月22日上午,衢州市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骨干培训班在江开班。

  此次培训为期3天,将为宣讲骨干带来《时政类的宣讲怎么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中的意识形态问题》《理论宣讲文稿撰写及宣讲技巧》等课程,旨在让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进一步提高宣讲质量、宣讲实效。

  会议指出,要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维度,认识到做好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判断,坚定信仰,用理性的声音,解读党的政策,回应人民群众关切的问题,把中国故事宣讲好、传递好。要准确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解决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中所遇到的问题,结合理论、结合当下、结合基础、结合网络、结合工作,因地制宜,开展各类宣讲工作。要立足于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提升新时代理论宣讲水平,把能力提升作为最重要环节,抓住机会,点滴积累,展现自我,珍惜荣誉,以实际行动、担当作为、奉献付出,把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这一“金字招牌”擦得更亮。

  据悉,自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工作启动以来,江山市立足实际,大力推进“点单式”“乡土味”宣讲,把党的创新理论与乡土故事、文化文艺相融合,用小切口讲大道理,用互动交流的形式深入到基层群众中去宣讲。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形成常态,截至目前,已组织各类宣讲715场次,受众10.3万人次,掀起了青年学理论、讲理论、用理论的浓厚氛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