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建筑业协会完成换届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三忠 王羿莹     时间:2020-09-19 10:57:48    「我要投稿

  9月17日,市建筑业协会七届四次会员大会暨八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八届理事会及监事会,徐日章当选为新一届会长。

  市建筑业协会是经市民政局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自律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截至去年底,在我市注册有工程资质的工程建设施工企业共146家,其中年建筑安装产值达8亿元以上的有3家;10多家优质企业跨出市外、省外积极拓展市场,足迹遍及10多个省、20多个市县,完成工程竣工面积167.98万平方米;我市建筑业企业获得浙江省级先进企业称号1个、衢州市建筑行业先进企业称号20个。

  会议审议并通过协会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报告,完成了章程修订,并公布八届理事会及监事会选举结果后,召开八届一次理事会会议,选举产生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