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中医院实施超声引导下PICC置管术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范雨花     时间:2020-09-18 08:31:43    「我要投稿

  近日,市中医院成功为一名直肠癌术后需化疗的患者实施了超声引导下PICC置管术。 

  整个过程患者神志清醒,有轻微痛感,置管过程顺利,为患者的后续治疗建立了一条无痛、通畅的静脉通道,弥补了患者去往上级医院置管带来的不便,实现了市中医院静脉治疗技术上的新突破。

  使用超声引导下行PICC置管,能使操作者清楚地观察到血管的状态,减少组织损伤,全程可见、穿刺时间短、成功率高、患者痛苦小、不影响日常生活等优势。既能解决患者输液通路建立困难的问题,又能明显改善患者对治疗的耐受性,提高患者的舒适度和满意度,是慢性患者特别是肿瘤化疗等特殊治疗患者首选的理想输液通道。

  此项技术的成功开展,是市中医院积极开展优质护理服务的新举措,将医院护理工作迈向一个新台阶。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