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碗窑灌区“十三五”项目稽察反馈会举行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三忠     时间:2020-09-18 08:30:17    「我要投稿

  9月17日下午,水利部稽察组就碗窑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骨干工程“十三五”项目稽察情况召开反馈会议,向我市反馈稽察情况。

  9月9日至17日,稽察组通过听汇报、实地查看、暗访、问讯、查阅工程建设有关资料等方式,对碗窑灌区“十三五”项目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对西干渠坛石渡槽、新塘边渡槽,新塘边、耕头段干渠,石淤支渠,信息化峡口中控室,东干渠平岗山段、长坑垄清湖支渠、长坑垄水库东干渠渠首华峰堰坝施工标段的部分施工现场进行了查看,对西干渠贺社渡槽及白马泉段施工现场进行了暗访。

  反馈会上,稽察组对碗窑灌区“十三五”项目工程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前期与设计、建设管理、计划下达与执行、质量管理、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意见。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及参建单位对本次反馈问题要认真疏理,落实稽查组稽察与指导意见,进一步查漏补缺,逐条落实,依法依规、规范管理,完善建设程序;要从体制、机制上完善,从行业上规范,推进水利工程工作;项目参建各方特别是项目法人,要肩负起各自的职责,严格要求监理发挥监督作用,务必把质量放在第一位,切实把工程项目建设好、管理好、运行好;各部门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完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