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市城规院结对帮扶出实招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余真 毛舒宇     时间:2020-09-17 08:47:18    「我要投稿

  “姜书记,我们把施工图给你送进来,一会再到现场核实下。”近日,市城市规划设计院在大桥镇大桥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时,副院长吴志军对该村党总支书记姜龙说。得知结对的大桥村洋宅前片区缺少乡村规划,市城规院组织院技术骨干编制洋宅前片区整治提升规划,助力大桥镇美丽城镇建设。

  去年以来,市城规院组织院规划、市政、景观专业人员,前往大桥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该院通过实地调研、规划编制、图纸论证,以及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充分了解大桥村乡土文化,编制出符合大桥集镇片区扩容辐射发展的规划内容,突出规划引领乡村风貌提升。

  “项目马上就要开始施工了,如果有什么难题,我们愿意提供技术支持。”市城市规划设计院负责人表示,该院将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做好后续服务,为大桥镇美丽城镇建设贡献力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