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8090宣讲在衢州】江山市交通运输局8090宣讲“交通先行”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雨希 蔡文俊     时间:2020-09-17 08:45:09    「我要投稿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前往通景公路和姜家公路工程项目部,开展“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青春宣讲交通先行”主题宣讲。

  宣讲会上,该局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成员向一线年轻交通建设人员分享了衢州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交通建设是基础设施建设的‘排头兵’,是扩大有效投资的‘主战场’,‘要想富,先修路’永远不过时。”宣讲团成员用年轻一代的思维视角和通俗易懂的表达方式,把重大交通基础设施达到四省边际地区领先水平作为重要战略目标进行阐释。与会交通建设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表示受益匪浅,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青春誓言”。

  据了解,市交通运输局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已深入运输企业、项目工地开展宣讲4次。“我们将继续鼓励年轻干部,通过各种平台开展全媒体、立体式传播,全面反映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工作的实践和成效,宣传交通人‘老黄牛’‘铺路石’的优秀品质,不断推进宣讲工作的科学化、常态化。”该局相关负责人相告。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