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双随机、一公开”执法督查见成效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张帆     时间:2020-09-16 10:12:28    「我要投稿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执法督查,以营造公平有序、合法经营的良好市场环境。

  此次“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覆盖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广告宣传等监督检查项目。执法人员按照“进一次门,查多项事”的要求进行现场检查,即时录入检查情况并上传系统;检查记录情况由检查对象负责人、执法人员网上签字确认,抽查结果向社会公开。针对检查中发现部分企业、商家存在的设备台账不齐全、索证索票不规范、管理文件缺失等问题,执法人员均在第一时间进行处置,要求其限期整改。

  抽查中,市市场监管局根据系统随机选派人员,随机选择检查对象,利用移动执法端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掌上执法,杜绝任性执法和随意检查。据了解,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2606人次,抽查市场主体1744户,问题发现率35.78%,处置率100%。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