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41名贫困大学新生获助28万元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0-09-16 10:11:28    「我要投稿

  9月15日上午,市关工委、教育局、民政局(福彩中心)联合举行2020年贫困大学新生助学金发放仪式。

  此次是市关工委自2007年启动帮困助学活动后的第14次助学金发放仪式,也是联合开展助学活动的第3次助学金发放仪式。自2007年启动“帮困助学”活动以来,市关工委多方筹措资金,主动对接相关部门,扎实开展好帮困助学工作。截至2019年,市关工委共资助359名大学生,累计资助金额141.1万元。今年,市关工委早谋划、早行动,在与市民政局(福彩中心)、教育局联合开展助学的基础上,得到爱心企业的鼎力支持,确定41名资助对象,发放助学金28万元。

  活动相关负责人希望受助学生能志存高远,做一名追梦者,让自己怀揣着高远的志向,用自己的理想去点亮自己的人生之路、去照亮自己的梦想舞台。能勤学苦读,做一名奋斗者,保持求知若渴的崇学精神,保持吃苦耐劳的进取精神,珍惜、把握学习机会,知难而进、虚心向学,改变自己的人生。能勇于担当,做一名奉献者,勇敢承担起自己身上的使命和责任,在奋斗中充实自己的青春,努力成才,报效祖国、回报家乡,为家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仪式现场上为在场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并邀请受助学生代表上台发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