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一项目获省农业丰收奖二等奖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毛小伟     时间:2020-09-15 08:42:24    「我要投稿

  日前,省农业农村厅公布了2019年度浙江省农业科技奖获奖项目,我市茶叶技术推广中心主持完成的“江山市茶产业生产全程社会化服务试点”项目获2019年浙江省农业丰收二等奖。

  据了解,省农业科技奖主要奖励在推动农业技术进步、促进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每年评选1次,包含农业丰收奖、技术进步奖、推广贡献奖等类别。“江山市茶产业生产全程社会化服务试点”项目致力于为我市茶叶生产提供“一条龙”式服务,项目实施将有效提高我市茶叶品质与知名度。

  近年来,市茶技推广中心积极申请中央财政专项资金支持,开展茶产业全程社会化服务试点工作,围绕“茶产业提质增效”,示范、推广远程监控、遥感总控、变行走式为驾乘式等智能高效技术,执行“统一防治时间、农药品种和安全间隔期”的“三统一+适时+精准”标准,建立适应现代农业发展要求的生产经营新机制,提升了茶叶生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去年全市茶叶产值达到2亿元。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