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绿色水产养殖户充电忙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施诸葛珉     时间:2020-09-14 09:51:17    「我要投稿

  9月11日,由市农业农村局和市养殖业发展服务中心举办的水产绿色健康养殖暨稻渔综合种养培训班开班。全市200余名水产养殖户及稻渔综合种养户参加。

  渔业健康养殖示范县创建是市政府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之一,主要内容包括加强渔业行业监管、开展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强化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等31项考核指标。本次培训内容涵盖种养技术培训、相关政策解读、现场问题答疑,以推动我市种养殖业有机结合、全面发展,加快推进渔业健康养殖示范县创建和稻渔综合种养工作。

  培训班上,省淡水水产研究所研究员沈锦玉系统讲授淡水鱼的主要疾病和防治技术,市养殖业发展服务中心专家为养殖户解读我市绿色健康养殖模式与相关政策。培训还就稻渔综合种养技术经验进行分享,并向各种养殖户分发水质分析仪和管理制度牌。

  此次培训还特邀我市38名种粮户,让他们学习稻渔综合种养技术,加快农渔深度融合与绿色高质量发展。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