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第85期江山大讲堂开讲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三忠     时间:2020-09-10 09:42:50    「我要投稿

  9月9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江山大讲堂第85期专题讲座举行。活动邀请省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唐明良作《建设现代政府 打造法治化市场化营商环境》的讲座。市四套班子领导、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等参加。

  唐明良是浙江省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所长、研究员、法学博士,同时还兼任中国行为法学会行政法治分会常务理事、浙江省法学会宪法与地方立法研究会副会长、浙江省行政复议咨询委员会委员等,系中宣部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浙江省首批“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

  唐明良用图文并茂的PPT,结合丰富的理论知识,论述了优良的营商环境具有便利性、市场化、法治化等特性。讲座中,强调了法治思维的重要性,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改流程,提效能,放权力,增活力,以法治优化环境,把为企业服务作为政府的天职。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切合实际,对我市建成执法严明、廉洁高效、守法诚信的法治政府和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城市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