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市委统战部:凝心聚力 以“小窗口”服务好“大窗口”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三忠     时间:2020-09-08 08:28:04    「我要投稿

一地三区1.jpg

  9月2日下午,市委统战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市统战系统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迅速投身到打造“一地三区”工作中去。

  会议认为,统战就是对外展示的一个“小窗口”,“小窗口”要服务好“大窗口”,“一地三区”提出的总目标、总任务,为今后的统战工作指明了方向和思路。要凝聚乡贤、海外侨胞、民族宗教、民主党派等各方力量,深耕统战资源,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独特优势,为“一地三区”建设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

  会议强调,全市统战系统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聚焦“一地三区”建设,找准方位,定好坐标,为江山大花园建设贡献统战力量。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和健全民营经济综合协调机制,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健康发展;进一步完善新乡贤回归政策,发挥好新乡贤在打造“一地三区”中的重要作用;对照建设“一地三区”新目标新定位,凝心聚力,引导各党派团体积极建言献策,突出“政治引领”,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坚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统战工作的落脚点和着力点,深入思考,精心谋划,发挥江山统战特色,凝聚乡音乡情,开好江山人发展大会,推动统战各领域工作齐头并进、高质量发展。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