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市委政法委:争做践行“一地三区”的建设者和维护者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三忠     时间:2020-09-07 08:42:26    「我要投稿

一地三区1.jpg

  9月1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站在全局的高度,在“一地三区”建设过程中,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争做践行“一地三区”的建设者和维护者。

  会议指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要深刻领会打造全国县域治理标杆地、全国“两山”实践样板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全国乡村振兴先行区“一地三区”的重要内涵,充分认识打造“一地三区”是对标“重要窗口”的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政法职能作用,为打造“一地三区”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法保障。要主动融入强推进,在服务中心工作中找准政法履职的切入点和突破口,不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推动平安江山建设,着力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为“一地三区”建设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对标对表促提升,对照“一地三区”建设总体目标,聚焦“打造全国县域治理标杆地”要求,抓实抓好“四个一”工作(即成立一个机构、形成一个实施方案、制作一个作战导图、做好一个成果展示),不断提升“网格+”社会治理实效,持续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要压实责任强作风,主动躬身入局,不做旁观者,争当参与者,扛起责任担当,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保障意识,努力为推动江山大发展快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