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市委宣传部:奏响打造“一地三区”建设“重要窗口”最强音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时间:2020-09-07 08:40:59    「我要投稿

一地三区1.jpg

  日前,市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干部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动员全体干部凝聚起全力打造“一地三区”的强大思想共识,紧紧围绕市委的决策部署,主动作为,系统谋划,扩大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引导全市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全国县域治理标杆地、全国“两山”实践样板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全国乡村振兴先行区“一地三区”建设中来。

  大家一致认为,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是我市在经济转型发展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提出的打造“一地三区”为下一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对于推动江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大家表示,打造“一地三区”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需要大家共同参与、一起努力。作为宣传文化战线的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打造“一地三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深入推进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用小切口讲大道理,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基层群众中去。要深入推进文明有礼建设,全力做好国卫复审迎检和有礼指数践行工作,不断提高市民文明素养与城市文明程度。要积极推进文旅深度融合发展,推进重大文旅项目建设,建强用好“两堂一站”等基层阵地,开展各类文化活动,创作一批拿得出、叫得响的文艺精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要抓好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统筹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开展全媒体、全方位、全覆盖的宣传,凝聚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共识,为打造“一地三区”、建设“重要窗口”奏响江山“最强音”。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