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市委组织部:为“一地三区”建设凝聚组工力量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韦耀绮     时间:2020-09-04 08:59:19    「我要投稿

  9月2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部机关干部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全会通过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打造“一地三区”的决议》,既结合了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和衢州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的大方向、大战略,又体现了江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容扎实,站位高、目标明、措施实,催人奋进,对我市今后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

  大家表示,组织部门作为管党治党的部门,要将思路和脚步聚焦到“一地三区”建设中。要率先垂范,主动参与,敢于作为,统筹负责,协调推进,对于市委分解的目标任务要坚决落实,细化量化,责任到人,确保在实际工作中有遵循、有效率、有成果,为“一地三区”建设贡献强大的组工力量。要勇于担当,紧扣“一地三区”建设战略部署,强化系统思维,坚持一体化推进,做到力量下沉,发挥基层网格化、模块化作用,抓好做实基层组织换届工作,锻造一流的基层组织队伍。要发挥组织优势,统筹全市各级党组织力量,强化力量保障,激发干部活力,强化考核结果的应用,关心关爱干部群众,凝聚起强大合力,促使组工工作跟得上打造“一地三区”中心大局的新要求,促进各项组工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