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市纪委监委:为“一地三区”建设彰显纪检监察担当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0-09-04 08:58:50    「我要投稿

一地三区1.jpg

  9月2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委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全会精神内涵丰富、立意高远,既体现了着眼全国全省大局、跳出江山看江山的高瞻远瞩,又体现了立足江山实际、回顾江山看江山的精准把脉。全会明确了“一地三区”的宏伟蓝图,是江山今后一个时期始终不变的方向和引领,也为江山今后的发展提供了遵循、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大家将一以贯之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

  大家表示,要及时传达、广泛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澎湃热潮,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打造“一地三区”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形成打造“一地三区”的广泛共识。要立足职责、担当作为,广泛凝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磅礴力量,做到市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执纪就覆盖到哪里,切实做到与市委同频共振、同步跟进、同向发力,为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要严管厚爱、锻钢铸魂,努力打造具有江山辨识度,与“重要窗口”“一地三区”建设相匹配的纪检监察铁军,坚持从严管党治党,深化“全面严”的硬要求,推进“争先进”的好导向,营造“一家亲”的暖氛围,持续防治“灯下黑”,不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