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为沐川务工人员送清凉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三忠     时间:2020-09-02 08:33:06    「我要投稿

  8月31日下午,市府办、总工会、人力社保局和发改局等部门单位组成慰问组,走访慰问四川沐川籍在江务工人员,为他们送去丝丝凉意。

  今年以来,由市人力社保局牵头,协同市发改局、总工会等单位早谋划、早布局,通过网络、电视、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向沐川县广泛宣传江山的企业岗位、两地劳务协作政策,并采取举办大型招聘会、派专员入沐宣传、开通就业扶贫直通车等措施,加大东西部劳务协作力度。截至7月底,累计有23家江山企业提供岗位2227个,达成就业意向428人,成功吸纳244名沐川务工人员来江就业。

  慰问组先后前往浙江雷士灯具有限公司和江山热威电热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沐川务工人员的工作环境,了解其生活状况、身体状况等,并为每人送上了一份慰问品。沐川籍员工表示,江山是他们的第二故乡,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踏踏实实地工作,支持江山建设。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