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残健共融健身周活动举行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雯倩 谅量 小刚     时间:2020-08-31 08:43:31    「我要投稿

  8月30日,由市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四次全国残疾预防日暨残健共融健身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体育馆举行。

  近年来,我市始终致力于关爱和支持残疾人生活水平的提升和事业的发展,已帮助325户残疾人低保家庭完成C级、D级危房改造;建设并投入运行16家“残疾人之家”,用于安置智力、精神和重度残疾人,还有8家残疾人之家预计年内投用;已有“家庭病床”床位2051张,签约医生101人,为残疾人康复服务达2万多次。

  活动中,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向“康复体育器材进家庭”对象赠送健身器材,向残疾人危房改造户交付爱心钥匙,并为全省第二届最美残疾人获奖者、江山人周晨佩颁发了证书。爱心企业金华市德仁假肢矫形康复器材有限公司当场向市残联捐赠一批价值2万元的辅助器材。活动还为2019年度和2020年度残疾人之家授牌、助残服务队授旗,颁发残疾人“家庭病床”签约医生、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举行,进一步宣传普及残疾预防知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和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浓厚氛围,鼓励更多残疾人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市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

  启动仪式后,还举行了残健共融健身周展示活动。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