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委统战部走访慰问抗战老兵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梦瑶 宋超     时间:2020-08-31 08:43:07    「我要投稿

  8月29日上午,市委统战部组织走访慰问抗战老兵,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

  市委统战部主要领导和市抗日文化研究会工作人员一行走访了朱显耀、王庆莲两位抗战老兵,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现在的身体及生活状况,聆听他们诉说那一段段难忘的烽火岁月,由衷感谢他们为国家所作出的贡献。走访组为抗战老兵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并致以崇高的敬意,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抗战老兵们积极投身抗日一线,为抗战胜利立下了汗马功劳。”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开展此次走访,旨在关爱抗战老兵群体,让他们得到更多精神上的尊重和生活上的帮助。据统计,目前我市共有幸存的抗战老兵20多名,年龄普遍为90多岁。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