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省广电监测评议中心调研组来江调研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0-08-28 09:01:12    「我要投稿

  8月27日上午,省广电监测评议中心调研组前往江山传媒集团,开展广电安全保障和视听节目管理调研工作。

  调研组先后查看了江山传媒集团融媒体中心、演播厅、导控室等区域,详细了解了相关设施设备建设情况、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及视听节目安全管理工作,现场指导解决相关问题,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广电安全保障和视听节目管理的相关工作汇报,对江山传媒集团的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表示,要严格落实安全保障制度,细化播出流程,巩固建设成果,抓好设备运营维护,筑牢全方位立体化安全播出防线。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安全意识,紧盯隐患短板,压实责任,细化举措,有效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确保做到万无一失。同时,将加大对江山传媒集团人、财、物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助力江山传媒集团建设再上新台阶。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