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8090宣讲在衢州】江山市教育局8090宣讲推出“540”菜单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姜斌 小成     时间:2020-08-27 09:18:13    「我要投稿

  近日,2020年暑期书记校长学习会暨江山市教育系统“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晚会在耕读研学旅行实践基地举行。

  自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活动开展以来,市教育局第一时间通过“体制内+体制外”“党内+党外”的方式,充分调动教育系统内3600余名8090青年教师的积极性,鼓励他们参与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工作,在系统内形成了人员全覆盖、结构合理的宣讲人才体系,构建了上下联动、覆盖面广、参与度高的青年教师理论宣讲大格局。

  “我们通过打造‘540’宣讲菜单,从爱党、爱国、爱家乡、爱教育事业、爱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等5个维度领域,选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内容进行宣讲。”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说,该局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成员从5个维度中提炼遴选出了党的历史革命与经验、教育扶贫、中华传统美德的传承与发扬等40个主题,组织开展进军营、进社区、进校园等系列宣讲活动,为全市学校、社区、企业及机关部门提供了“点单式”宣讲服务。

  市教育局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将立足“540”宣讲菜单的基础,继续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宣讲故事化、通俗化、鲜明化,努力做到让听众喜欢听、听有所获、听有所悟,让党的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