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传媒集团结对帮扶出实招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层层 余真 舒宇     时间:2020-08-24 09:13:42    「我要投稿

  “现在岭后水库水清景美,但室外温度太高,拍摄需要好几个小时,没想到江山传媒集团工作人员这么快就来取景了。”近日,大桥镇大桥村党总支书记姜龙感慨道。

  岭后水库位于我市西北部,库区水域面积480亩,呈“龙”型分布,风景优美,湖心一座小岛犹如龙眼,颇有画龙点睛之妙。近年来,大桥镇围绕岭后水库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先后投资2000万元对库区及周边环境进行整治提升,包括知青点修缮、粮仓骑行道建设、溢洪道加固等工程,进一步优化了库区环境和基础配套设施。

  江山传媒集团挂联大桥村干部汪晋得知,有一批客商近期要来考察岭后水库休闲综合体项目。在阅读了大桥镇准备的宣传册和音频内容后,他主动提出帮助更新宣传册内容、制作短片,充分宣传项目区位、交通、自然、文化的优势,以加深客商对项目的了解。“我们会抓紧制作宣传短片和相关资料,在客商来之前完成。”汪晋表示,将充分发挥宣传优势,为结对帮扶工作贡献传媒力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