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留抵退税为企送上“大礼包”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杨康洪     时间:2020-08-20 09:16:34    「我要投稿

  近日,市税务局为江山国际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增值税留抵退税178.96万元,为企业发展送上“真金白银”大礼包。

  增值税统一查询平台是税务部门依法征退税的重要助手,利用税收大数据为税务人员办税提供了极大便利。该平台可以通过识别优惠应享未享企业,及时向纳税人发出提醒信息,确保纳税人应享尽享。

  江山国际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市一家较大规模的住宿餐饮服务企业,近年来基建投资较多,增值税增量留抵税额远远超过50万元门槛,今年的疫情,对酒店正常经营造成了不小影响。然而,前段时间增值税统一查询平台因系统原因,一直未对该企业发出提醒信息,税务人员核实后,马上提醒企业办税人员通过电子税务局提交退税申请,企业随后收到了退税款。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