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召开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三忠     时间:2020-08-19 09:17:53    「我要投稿

  8月17日下午,由市营商办和工商联共同举办的“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召开,生态环境、资规、综合执法等部门单位及企业家代表参加。

  本次政企恳谈会以“强信心、保增长”为主题,聚焦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相关惠企助企政策落实情况,进行面对面恳谈、互动交流。会上,市营商办、生态环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详细解读了我市涉企政策。20余家企业负责人围绕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和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踊跃发言。

  面对国际国内复杂严峻的形势,企业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心,善于危中寻机、化危为机,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协调,将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动力;要谋求长远、修炼内功,做精产品做强工艺,不断完善产业链条和管理机制;要精准把握行业趋势,稳住阵脚寻求突破,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努力实现企业创新发展、弯道超车。涉企部门要深入推进助企服务,向上积极争取政策支持,认真梳理汇总企业意见建议,提升帮扶针对性和实效性,落实惠企政策,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助推我市企业高质量发展。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