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一民房非法存放危化品被查处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吴鹏 王剑     时间:2020-08-18 08:51:38    「我要投稿

  近日,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市应急管理局联动虎山街道网格员,在该街道麻车村一房屋内查获违法储存的油漆、稀释剂、固化剂等危险化学品70多桶。

  经执法人员现场检查,该场所储存有大量易燃危险化学品,并无防火、防爆、防毒、防泄漏等安全措施和任何安全警示标志,现场环境简陋,不符合安全储存条件,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经核查,上述物品系我市一家危化品无仓储经营单位所有。执法人员当即责令该单位停止非法储存危险化学品违法行为,并依法对该单位进行立案处罚。

  今年以来,市应急管理局始终保持严厉打击危险化学品领域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已先后取缔危险化学品非法储存点6处,处罚金额40万元,查处违法储存、非法经营储存危险化学品121吨。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贯彻落实“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始终坚持高压态势,严厉查处各类非法违法行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基本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