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综合执法局柔性执法解纠纷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军 欣浩 郑旗     时间:2020-08-18 08:50:50    「我要投稿

  近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接到虎山街道南门社区一市民投诉,反映其邻居在二楼平台搭建洗衣池,致其店面渗水,墙体脱落,要求将二楼平台洗衣池拆除。

  接到投诉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及时前往查看,现场与双方进行沟通。经查,一楼店面业主曾与二楼住户约定共同承担平台防水工程费用,却未兑现承诺,双方产生矛盾,一楼店面业主遂投诉二楼住户在平台搭建洗衣池一事。经执法人员与社区工作者耐心调解,最终双方达成一致:一楼店面业主支付防水工程费用,二楼住户配合防水施工,并负责将二楼住户地砖恢复原样。

  “在不损害公共利益的前提下,采取组织调解、协商等柔性执法手段解决邻里纠纷,是促进社会和谐的良好方式。”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