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资规局减免56家企业不动产登记费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祝谅量 静茹 芳芳     时间:2020-08-17 09:04:20    「我要投稿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虽然登记费是小数目,但也体现了政府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近日,市申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叶斐,对市资规局自然资源调查登记中心工作人员表达谢意。

  近年来,市资规局自然资源调查登记中心推行承诺制,帮助小微企业减免不动产登记费。8月12日起,该中心再次加大扶持力度,实现除小微企业之外的其他企业(非房地产开发企业、金融企业)作为权利人办理不动产登记时,不动产登记费不再向企业收取,由政府买单。申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是我市首个享受这项福利的企业。截至目前,该中心已为56家企业减免不动产登记费3.08万元。

  据悉,市资规局自然资源调查登记中心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推开“四心”服务,即通过主动问清要办什么业务“知人心”,让个座、倒杯茶“暖人心”,一次性告知“稳人心”,事情办结主动告知“聚人心”等方式,让群众和企业在营商环境改革中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